大薛夫夫相性100问【1-10】

1 请问您的名字?

大:我呀 我有好多名字 最早大家叫我崇文第一帅 希腊帅伟 哎哟那都是年轻时候不懂事瞎起名 ……
薛:(打断)张伟 江湖人称大老师 谢谢(拧)
大:哎哟你干嘛呀 那行吧 各位吉祥我是大张伟
薛:大家好我是薛之谦

2 年龄是?
薛:……年龄这种问题你们也问的出口
大:啊?问什么呐 (把薛挡在身后)噢… 我们都十二岁 前后差不了俩月 行了下一题吧啊
薛:……喂

3 性别是?
薛:……鬼啊!看不出来嘛男哒!
大:好好好好你看你这都什么问题这不耽误事儿吗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薛:我这个人其实还蛮固执的 不然我也不会一件事做这么久 这么多年没什么太大结果还是要坚持
大:等会儿 你是嫌我活儿太好啊还是活儿不好啊 你们这些文人说话真的是啊
薛:…还没有到那一段 我说音乐啦!你再这样大家会觉得我们很难访诶!
大:啊是吗?你你别急 好那我说我 好不好 我呐就是一个希望给广大劳苦 啊不是 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欢乐 微笑面对全人类的这样一个性格啦

5 对方的性格?
大:薛老师啊 (笑)薛就是干爹呗 长得跟个被包养的似的细皮嫩肉 其实他比谁都能吃苦 有的时候太想不开 刚开始我也劝他 何必呢 后来想想算了 我看着他点就行 他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
薛:(低头抿嘴)嗯 他……他其实很成熟 但是又特别幼稚 甚至我也搞不太明白那个他最真实 不过也没差…我是两个都…爱啦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薛:应该是舞林大会的时候 在后台……我其实不是很想回忆那段日子…
大:第一次相遇应该是在我家 我一般管赤裸相见那次才叫第一次相遇 是这样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薛:有他在的地方一定不会冷场的 话很多很多梗 可是后来走出镜头发现他很不爱说话 哎我还觉得他这人还挺…奇怪的
大:我不爱说话是 我看见好看的女…女的的男朋友啊 就不爱说话 我得端着啊 嗯
作:那你呢 你一次见到薛之谦?
大:啊 是吧 我想想 嗯我当时觉得吃培根这词儿已经很不贴切了 我看见他特别像喝了好多甜水儿 当时我就想以后低血糖看他一眼我应该就好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大:我主要喜欢他那三点 (仰头笑)就胸前两点和…唔(洁洁冲上来捂住了张大爷满嘴跑火车的嘴)
作:没关系你们处理一下 卡
两分钟后
好我们继续……
大:我主要喜欢他特别单纯 就是性格也不麻烦 反正怎么说呢 我从组乐队那年算起应该交过有五百个女…性朋友吧 没一个像他这么可心的
薛:我原来觉得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要让女朋友开心 后来……后来觉得一个男人能让自己男朋友开心 比较厉害了 我是指…各个方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薛:他就是 看上去谁都喜欢他 然后就 他也不拒绝 啊 我是觉得 对吧 收敛一点 对大家都好的
大:哎?你等会儿 卡一下我说句话
作:没事儿您说 我们爱听……
大:啊?你们也是 不是 你看那不是节目效果吗 娱乐节目板着个脸多不帅气啊对不对 你别撅嘴… 我要不 我干脆甭上那破节目了本来我也不爱去…
作:您呢 对薛老师有不满意吗?
大:他就是 (压低) 他就是有的时候小心眼儿 搁原来我也压根儿不吝这个 但是……唉 谁让我就 非喜欢他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薛:他是第一个我觉得怎么样都不反感的人 其实我对自己还是保护意识很强的 可他一来 我觉得我……终于可以放心了吧
大:对于我来说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陪伴 因为风浪都是一时 有来它肯定就有走的一天 所以谁最后留在你身边这个特别重要 以前我说过想在30岁左右的时候安定下来 然后做做音乐 之前有一阵特别迷茫 后来跟他在一块之后 我就觉得嗯 我知道自己可以走下一步了 差不多了

评论(5)
热度(2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