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薛:以前叫他大张伟老师 后来 ……我现在都叫他‘喂’了
大:不是还有好多叫法吗?
薛:…… 哎!不好吧
大: 一般就薛 洁 小媳妇儿 宝贝儿 嗯 差不多这些 其他的能让你们知道吗 多影响小朋友们身心发展呐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薛:我觉得干爹还…蛮好的嘛 有一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金主感 让我重振男人的雄风 找回昔日…
大:(盯)薛之谦 ……
作:?
大:我随便 反正他声儿好听怎么叫都成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薛:…狐狸吧 他一直觉得自己像花蝴蝶 我呢最近看了个电影 他还蛮像那只狐狸的 不容易把自己暴露给别人看 是小时候受过伤 总是把自己伪装起来…
大:是嘛…… 你什么时候看的电影
大:他呀 他像……(问)狐狸爱吃什么 老鼠 哎不那是黄鼠狼 兔子吧 万晓利不是有首歌说这年头儿兔子比狐狸狡猾了
薛:我跟你讲那个电影里兔子狐狸是情侣诶 !狐狸跟你好像哦就一笑…
大:哟是嘛 行行行 太棒了 现在这电影这是没得拍了 (摇头)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大:送他一年段子手吧(薛:哪里有手!) 哎哟一说这个我就来气 他就天天捧着手机亲生的似的跟那儿憋 马桶上效果最佳 弄得我在自个儿家上厕所都得排号
薛:没有啦 就…想把他前两张专辑版权买回来送给他
大:……嗯 (低头) 嗨 瞎花那个钱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大:我其实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了 个人来说比较幸运 想要的上天都给我了 我也比较努力 属于努力争取那种(托腮看薛)
薛:想要眼镜 遮遮丑 最近太胖了 总让我吃 我又忍不住 自制力不是很强
大:你知道什么 白白胖胖的多好啊 显得咱们生活特别心宽体胖特别幸福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薛:这个 我们最合的地方其实就是最不合的地方 因为彼此音乐风格不一样嘛就会经常分开闭关做音乐 你知道的 音乐嘛搞搞就容易疯掉 反正我们是这样 容易有段时间不说话 但是这也算是默契吧 我是没觉得不舒服
大:薛老师太认真太较真儿 他跟我还不太一样 一张专辑我是取悦你们 他是先得取悦自己 要求特别的高 我跟他说三张大红一首就不错 嗨 主要他花钱太多 我花别人钱做自己的事儿剩下来的都给他了


17 您的毛病是?

大:你看你这孩子问问题怎么这样 我这么面色红润他这么精神病抖擞的明显就是心智健全背对太阳后脑勺儿烫伤的好青年呐
薛:……你应该看出来他什么毛病了 我神经衰弱成这样真的是感谢他
大:你少玩儿会手机什么都有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薛:有事情了不问他就不说 喝喝酒还可以 但是喝点就往不对的地方发展 搞得局面大家都不是很 冷静
大:是谁二话不说冲上来抱着我就啃的 我刚想说点什么 他‘什么都不用说我懂’ 就感觉我被耍流氓了你知道吗 这样特别不好 (扭头)我侵犯侵犯你还行
薛:你怎么什么都说啦!我不录了啦!
作:别别别 123走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大:哈哈哈哈哈沃去你们这问题哈哈哈 厉害厉害厉害
薛:现在访谈真的…………可能走神?
作:(这里的局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薛:(突然)破我的梗! 好尴尬啊你知道啊 好干! 干到眼皮变单紧到头皮发麻隔壁老王出来浇花撞见正主的尴尬
大:哈哈哈哈是 你怎么那么多词儿 我一说他就捶我 不是薛 我这是帮助你成长 我走神儿也是 你别不爱听
薛:不爱听!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大&薛:这不刚问过了吗?


大:你们也不给口水喝啊 怎么做的这后勤工作
薛:哎你不要喊 我给你带了(递绿茶)
大:看看 疼人儿劲儿的 真棒

评论(7)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