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大:就大家相敬如宾 彼此都特别客气 特别好特别融洽的那种关系
薛:…… 互相发掘 相互帮助 相互扶持一起到达人生的…顶峰
大:对 就是与你相遇好幸运 是这样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大:也没有所谓第一次约会吧 就是约着一块吃个饭什么的 一来二去 是吧 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我不爱弄得跟电视剧里演的似的 腿折了身边一万辆出租 嚯 非背起来跑着去 要不说人家身体好呢 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身体 厉害极了
薛:我就这么跟你说 送玫瑰花这种事情我是做得出来 但是扯下来用花瓣泡脚他也做得出来 约会这种事 不适合我们
大:我一男的你送我玫瑰花 再说美丽的东西不能看着它枯萎啊对不对 而且你第一次来我家我不是给你做过炸酱方便面吗我看你吃得还挺开心的呀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薛:啊我想起来了在他家 我第一次去他家 怎么会有人家里那么花我当时都傻了整个人就 懵逼是吧 还是那种老派歌厅的装潢 我就有点想走但…
大:(急)薛之谦你太虚伪了!一进门儿你哇塞哇塞的我当你真喜欢呢!啊?气氛 就是他说有点饿 当时还没到那份儿上 都绷得住 我就下面给他吃了 (笑)对对对 就是挺方便的 那种面 是是是好吃的好吃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薛:挺熟的 但还没 就特别那个 因为我去他家也是巧合啦 他回家拿东西就问我要不要去坐坐 我听说他家一般没访客的 好开心哦!就去了 后来想想好像是套路 (微笑脸)
大:对我们家一般没访客 有访客都不一般 遇到薛老师这样肤白貌美牌儿亮条顺的不往家带就是缺心眼儿了对不对 能耍流氓的时候不耍流氓那就是伪君子
我是这么觉得
薛:说得好有道理哦我几乎都要相信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大:就……不爱……约会… 噢 我爱带他楼下吃炒肝去 薛老师南方人 比较文雅他不像我们 但是我就爱把他往高端low了带 现在已经可以满嘴蒜跟我聊人生了 这样就很好啊
薛:我本身是接受不了那种东西的 毕竟是留过学的人 但是楼下那家 我是问老板要过配方 回上海上上谦开员工大会考虑加入进去 商机这种事情你说不准的
大:诶哟……你可别糟践上海人民了 想钱想瞎了心了
作:(……)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薛:买碟片吧 他爱看的那种动画片之类 还有 就是……(暗戳戳张伟)就那个啦 我怎么说啦
大:啊啊啊?这可不是我把你往那边儿带的啊 就是那个呗 用具用品什么的
薛:(扭来扭去)他们搞摇滚乐的玩法你是想象不到的 我只能先 ……对
大:我就不爱过生日 其实我俩都不太记这个 不过跟歌迷一块儿挺好的 我希望能有机会跟我们歌迷一起 因为也没什么机会见到 只能往这边找辙 歌迷是很好的 是支柱
薛:是的是的 在这边谢谢大家啦
(大薛媒体式微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大:我其实是考虑了很长时间 毕竟这次和以前任何一次都不一样 我特怕吓着他你知道吗 因为女孩儿心思特好揣测 男孩儿我不懂啊 我尤其不懂这些比我还好看的男孩儿心里怎么想的 但就是 最后还挺顺利的 两个人都特别开心 我觉得就够了
薛:很多事情都是一个没想到 所以不可能有经验的 就这样了 没什么特别应该就很特别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大:喜欢不喜欢的都是之前的阶段了 俩人离老远互相琢磨他心里怎么想的多累啊 现在我只要他别出事儿 在我身边好好待着就挺好的
薛:原来没觉得多喜欢 直到我有看几个节目的播出 ………
大:他就跟手机挂件儿似的 录节目我都怕踩着他 实在是 (乐)薛老师特别可爱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大:我爱他呀 你这不废话吗 我热爱一切软乎乎的人和事物 )
大:(重新录啊)嗨……什么爱不爱的 怎么那么酸呐
薛:我希望你好好回答这一题
大:我不爱你你可能都不会被问到这一题 这么说你能理解吗
薛:我是爱的 我怕谁啊
大:(乐)


30 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薛:有段时间他烟抽的蛮凶的 跟我说他高兴不起来 因为他的领域有很多我无能为力 所以只能做点什么安慰他 (顺毛) 我最受不了他这样 就 会心疼
大:哎呀发型都乱了 (理毛)主要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我抽走了你才疼 (笑)
薛:(冷漠)你这样的话大家面子都不会好看
大:他有些事儿坚持的没有必要 脑子一热火‘腾’的一下 谁也拦不住就非得干(笑场)怎么说也不听 我就得眼睁睁看着他糟践自己 就特矛盾 哎哟你说挺严肃的事儿哈哈哈哈哈
作:(???)好的没关系我们继续


薛:我想上厕所了
大:这点事儿……赶紧的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