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大:按以前就 您不爱我这庙待就移驾呗 因为谁也不可能就大街上随便找一个人就特别对 但是(看薛)他要走了那…可能应该就是我不对 因为我私底下确实特别闷 总觉得对生活没有什么激情了 不爱干什么特别现在流行的事儿 就特别脱离社会生活 你说谁也不爱跟成天有奶不好好吃非作的人一块过对吧
薛:大家都喜欢大老师嘛 所谓没有大张伟拯救不了的节目 就是他人缘特别好 很好合作 但是合作也分很多种 我是希望跟我的这种合作就这一个 不然……(扭头)
大:……你看 像你们这种节目我就救不了 把嘉宾往坑里推还行 我回去怎么弥补! 你这不是给我找事儿吗! 话得往圆了说是不是 就应该说“不会 我最喜欢薛之谦 哎不对 薛之谦最喜欢我!” 对不对 (骄傲脸)
薛:啊啊啊我最喜欢张斑斑!
大:嗬… 啊?那是谁?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大:嗐 … 没有什么原不原谅 我都原谅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舒服 舒服和陪伴 所以出了问题也肯定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不想勉强他任何…的…东西 但是经常有人说我路见不平绕道而行 这也分事儿 薛不行 因为我就会怀疑我自己 我为什么留不住他 怀疑我各方面的能力就一蹶不振了可能
薛:(痴汉脸)
作:薛老师?
薛:(对张伟)我不会 爱你我觉得很值得
大:(羞)不不是‘爱过你很值得’吗?
薛:不要‘过’
大:不‘过’啦?(乐)
薛:你到底还要我怎样啦!
作:(这歌打得漂亮……)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大:不爱约会吗不是…… 你们这是没东西问了是吗 薛你那边坐坐
薛:(挪)我今天裤子有点太紧了
大:啊 是 露出你曼妙的臀部 可以门口站着去了
薛:你神经病啊
大:还行吧 (揉眼)
薛:你以后不要给我去那种奇怪的地方
大:啊?什么地儿 (装傻)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大:(眼睛一亮)这问题还行 你先问他啊我想会儿
薛:性感的……表情 他工作的时候会戴眼镜 和现在几乎就是两个人 笑容收起来皱着眉弄音轨的样子 很性感
大:他神经衰弱的时候就还挺……噢 他不是特别好流鼻血吗 卧……就是感觉整个人特别的脆弱 蘸血卫生纸扔一地 头发也乱了那儿炸着 特需要人拯救的感觉 倍儿来劲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薛:其实说实话 张伟在你们面前总是破我的梗感觉很不给我面子 但是遇到事情了他会非常man的站出来挡在我面前 眼神坚定的帮我一句一句的丢过去 然后回头对我一笑 ……
怎么办我现在心跳就好快……
大: 我就是护犊子 我自己怎么欺负都行 别人岔他我就不乐意 事儿不管对错都是你错 轮的着你?
作:您呢
大:我……刚开始那会我见他 只要跟他聊天儿我就心跳加速 我都不敢看他 眼神儿很有礼貌的只观察下三路 (乐)薛说话声儿太…… 就是可能是情歌唱多了自己就带点那种忧郁气质 有气无力那种 哎呀 我我我特受不了 现在呢听得多了 心脏也差不多练出来了不像以前那么没见过世面 但是耳朵边说话就还是 呵呵呵呵还是不行 (掩面)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大:我……哎哟我不想说 显得特别没地位 身为一个攻 哎哟喂……
作:没事我们不是全球直播
大:啊不是全球我们来干嘛啊 哦好了好了 是这样 我这人特别喜欢扎人……怀里 (坏笑)可能是小时候毛病没治好特好搓人衣角 所以(媚眼)……你明白吧 搂着他就还挺治病的 薛大夫医术相当的高明
薛:我也差不多啦(低头傻笑)因为工作原因很久不能见面 偶尔转机的时候遇到 陪他买点吃东西的带着 因为他总是要吃嘛 再找个地方稍微说说话 他扑到我怀里用头发蹭我脸 我就……不想上飞机了


39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大:这问题……咱们不都社会主义……
薛:你不要乱讲话啦!小心被封杀啊
大:啊那不行 我拿什么挣钱养我小白脸儿啊
啊是这样 首先我不可能转世还选择当人了 活这一辈子我都早够了 但是要是非得… 我转世可能当他脑袋吧 (作:???)这人想的东西太奇怪了 我比较好研究不合理的事物 小时候有个愿望觉得自己能当一科学家 研究他不错 我还能有点兴趣
薛:你不要烦!所以说这一世能成我觉得已经是不容易 几乎是奇迹了 奇迹不能发生很多次对吧 那就不算奇迹了
大:……那你不转世了我还瞎当什么脑袋啊


40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薛:听他讲摇滚乐的时候 我就有种能触碰他灵魂的感觉 很特别 我是被需要被重视的 他是最真实和纯粹的 特别舒服……
大:我特别情绪化 其实他也是 但他会放下他自己的情绪照顾我的情绪 就是翻了脸甚至都砸了东西摔门出去以后 还能冷静下来给我端杯牛奶
……这么包容我的一切 ……这种关系之间我认为就是爱了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