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大:暴徒??我俩是奔阿富汗了是吗?怎么就能让暴徒……还强奸了??哎不对强奸!违法啊!咱得报警!
薛:小区里是经常不安全…… 但是……我也是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好吗!什么鬼啦!我为什么总是问题里受伤的一个!
大:别别别 暴徒舍不得强奸你 哎哟看见您白白嫩嫩的 心说炖着吃了吧 不行还是带回家养着吧 这不就坏事儿变好事儿了嘛
薛:……暴徒就是你吧
大:对呀好开心~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薛:什么事都要讲究一个套路 首先这个灯光 一定要昏暗 最好是雌雄莫辩 基本要靠其他部位确认对方在哪里 这种时候脑袋里 ………… 应该没有廉耻这两个字了吧
大:嗨……可不是嘛 上回抱着台灯罩子啃半天 嚯……说的跟真的似的(笑)
之前是遮遮掩掩 犹抱琵琶那意思 后来就没羞没臊 基本伊甸园一样 啃着苹果满屋子跑
薛:…… 你别追我!我不让你嘿嘿嘿!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大:噢你只有今天晚上很寂寞 那还行啊 我都寂寞好多年了 比你惨多了是不是 那咱俩好好聊聊呗 看看外国动作电影什么的 特别解闷儿 动真格儿就别找我了啊 我回家还嗷嗷待哺一位呢
薛:!!寂寞的时候就要听薛之谦嘛!我前段时间专辑里好多首适合 我还附赠每首的晚安故事 mv也是非常良心的 不看后悔青到脚趾头 !
大:哎哟你那盘…还没卖出去呢 ?……我没别的可说 就一样啊 :男性朋友可以有一堆 男朋友只能我一个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大:我……虽然运动能力不怎么行但是你不要怀疑我的 ……(扭)
作:您为什么突然大式坐姿?凳子不舒服吗?
大:没有我就突然想这么待着了…
薛:(看不下去)大张伟你有点节操好吧!
大:薛嗓子动听也算是擅长了
薛:(气鼓鼓)你是在夸我喔 我就当他在夸我唱歌好听了
大:啊什么唱歌?我提了吗?我什么时候提来着??


75 那麽对方呢

大:我看出来了你们是不是打算分开问我俩结果没想到在一块全说了是吧哈哈哈哈 功课没好好做啊你们这问题都不新鲜了
薛:什么问题到你这里还能新鲜到哪里去呀!!
大:你呀……我不是说了每天看你我都有新鲜感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大:我有比较希望他不说的话 比如什么那种特别敷衍的你知道吧 一点不走心那种 具体你们意会一下 他节目里老爱说
薛:…………………………我会在床上说“鬼啊!”????????
大:哪句!? 你怎么想的!?哎哟薛你这脑袋真空的估计是比王文博那还值钱 哎呀不闹了不闹了好好说好好说一个人家不高兴了一会
薛:(我呢!我不高兴了怎么办!)
大:(啊?你不高兴了咱就回家呗那还不好说)
薛:嗯……我喜欢他……对我说“宝贝听话 乖……”之类的
大:哎 ……逗狗那一套
薛:(摔!)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大:情到深处 是吧 特别爱舔嘴唇 眼眶有点红 含情脉脉的跟个小鹿似的 哎不对 (看眼色)什么小鹿不是小鹿啊说错了 跟个…… 波斯猫吧 对波斯猫
作:您不说他像兔子吗
大:对!!眼眶红红的发情的大白兔子 哎哟特别销魂……
薛:我觉得问题结束之后我的脸皮能厚到纳鞋底的针都穿不进去……
(大:快点你喜欢我什么表情我挺想听的)
薛:(🙄️) ……… 抿起嘴巴眉头深锁……
大:您听这形容 感觉特别勇猛 京城大厉害 特能个儿对不对 没错就是在下了 (抱拳)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大:不可以 我特别认床 床上就必须有那人我才认这床
薛:谁呀(星星眼)
大:就……一些好看的娃娃呀
薛:…………你又欺负我!!什么娃娃!你买什么娃娃了!
大:哎呀…………什么娃娃能有你这么软乎啊 当然是你啦
薛:是不是…………我就说……你还算有点良心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大:(嫌弃) 没…… 你现在说这个我能有什么兴趣 分场合分场合
薛:我能和他在一起应该是有受虐倾向的吧(认真脸)
大:那是爱你你傻呀 我跟别人说得着那个么
薛:……嗯 那我也爱你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大:索求我的身体 啊对 (笑)他是会‘ 索 求 ’ 这样那我就再努力点呗 让他没完没了求着我不就行了 我薛媳妇儿其实特别单纯 你们别张嘴闭嘴都往禽兽那边儿靠 讨厌不讨厌啊
薛:张伟哥(重)人缘这么好 崇文第一帅 肯定有好多人往他身边粘的…… 但是 我希望他出门玩得再开心也不行胡来的 他得记得回家……
大:嗯……我得喂孩子对不对 父爱如山 现在外面都盛传我做鱼特好吃呢

作:鱼…………

评论(4)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