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100问の日常②】 牙疼……


“卧槽谁呀这是吓我一跳……我家可什么值钱的都没有!”张伟一进门看见沙发上躺着…不对 趴着个人


“薛?” 到底是打过啵儿的交情
“怎么了你嘛呢……来怎么也不说一声啊我这……哎!…诶!怎么了!?”
说了半天沙发这位一动没动

“嗯……呜…………你回来呢……”
“怎么着这喝了多少啊”张伟鞋都没换赶紧往客厅蹿
“你别动我 难受”洁洁一挥手直接给张大爷脑门儿来了个响儿
“沃……你别人身攻击行不行 不是你这么待着容易憋死 听话……我给你翻过来待着”揉着脑门 张伟过去就翻这位伏沙发魔的肩膀

“哎呀我没喝酒!!!!你……嘶……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薛之谦诈尸一样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一头卷毛的捂着自己的右脸 满眼怨念委屈
“你没他妈少喝 ”张伟不高兴了 嘱咐了多少回别跟人出去瞎折腾 一个男人让人操着女孩儿的心 这万一让人拐走了……
“你给我下来 我那沙发真皮的!” 张伟对着踩在沙发上的薛洁洁简直没办法 一喝了酒耍赖耍的……跟自己就没学一点儿好呢怎么


“我不下去……!有本事你上来!”薛之谦一叉腰 这是占据了高地的架势
“我上去干嘛去 你脸怎么了老捂着干嘛呢…………乖别闹了 过来我看看”张伟把鞋换好拿着薛之谦的拖鞋 细声细语哄着
“来下来把鞋换咯 我看看你脸怎么回事”
“哦……… 那你抱我下去”
面对男友力max的张伟 洁洁像一只大街上随便吃陌生人小鱼干的猫


这是在玩火啊

“哎哟我都 ……行行行 来吧 你可看准了扑啊”
张伟刚要来个弓步稳住底盘正赶上薛软妹这猝不及防的一倒 俩人直接就偶像剧式面对面摔在地上

“哎哟喂祖宗你能不能让人……”
话还没说完 张伟就闻到洁洁头发上淡淡的香味 那是自己洗发水的味道 怀里这个自己捧着怕掉含着怕化的人身上有自己的味道 心猛的收缩了一下
“咳……赶紧起来 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你还能回家了”
……
“我困了 我不回家了”


“不回家你就打算住我肚子上了?”张伟克制住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恶俗想法 慢慢扶着薛之谦肩膀坐了起来 俩人盘腿坐在地毯上 张伟拿起手电筒 掰开洁洁的嘴巴

“你可别喘大气啊再熏着我”往嘴巴里照着检查病情还不忘贫个两句
“你这……哎哟疼吧 这么红呢…
等着我给你找点药去……”


薛之谦这几天心情不好 莫名其妙抑郁 可能是看不见张伟又不甘心先给他打电话 可偏偏张大爷不管不顾的劲儿上来谁都记不得 自从答应给他做饭 前几次还哄着捧着 现在直接吃完抹抹嘴走人 留着洁洁自己厨房里收拾残局 美厨娘活活变成老妈子 这火可上大了 喝点酒再这么一刺激 直接反应在牙上 牙疼加上神经衰弱……


这日子算是没法过了


“我刷牙了!!!你鼻子瞎呀!”洁洁看着现在才对自己紧张兮兮的张伟又恨又……恨不起来
“嚯哪儿能啊 这不转移转移你注意力嘛”张伟放下手电筒 揉了揉洁洁乱乱的头发 站了起来 小跑着去里屋找药了
“给你这个 咬着待会 肯定疼 但是应该管用”张伟递给洁洁一个小盒 这是自己以前牙疼的时候找的偏方 俗话说的好……偏方治大病

麻酱和白糖气的大夫满街爬


“能不能行……”拿出来一个 咬在嘴里
“呜……………………”没两秒钟 洁洁抱着脑袋一头扎进了张伟怀里
“诶哟喂……疼是吧 我都说了 没事疼就是病 胡撸胡撸瓢儿啊不疼不疼”张大爷揉着靠在自己肚子上的脑袋瓜 心里泛起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一个比女孩儿还让自己心疼的男孩儿……
这世界真是疯了


看洁洁表情从痛苦到生无可恋再到冷漠 张伟觉得时间应该差不多 接了杯温水 往里撒了把盐
“给你拿这个漱漱口 含一会再吐出来”
……

“嗯嗯 ……呜……咕噜噜……噗……!!!
你要咸死我啊!!!什么鬼啊!!!呸呸呸!”洁洁咸的一机灵 眼睛都亮了起来
“嚯这就活了 行行行”说完喝了一口右手里的白开水 搂过薛洁洁的脖子就喂了进去


“不咸了吧”张伟看着满脸通红的薛之谦

“嘿……怎么着你还要吐回来啊 给我多少钱拿我当痰盂儿啦”
洁洁低眉顺眼的跑进卫生间 彻彻底底漱了漱口 感觉真的好多了 这药真管用啊


这哪儿是药管用 这是张大夫管用呐!

评论(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