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91-100【结】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大:第一次您是指……?那什么以后的第一次啊还是就人生…the first time啊??
作:您想聊哪个聊哪个
大:……噢这样啊 那以前的不说了就说现在吧 你看它无论什么都是有启蒙老师的对不对 我旁边坐的这位啊给大家介绍一下 就是我经济学的老师 看不出来是吧(笑)我也是今儿才发现 哈哈哈 我们经常进行一些进出口贸易方面的交流 尤其最近几个月 革命友谊突飞猛进 特别的了不起
薛:哎呀您太客气了 要说启蒙还是大老师 经验丰富手法老道 真是 承让承让……
大:嗯…老道不让干这个吧…… 诶呀你这跟我何必呢快起来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大:我说不是你能信吗?
薛:我倒希望不是
大:啊……?什……么…?哎哟这就变心了……问题都没回答完呢还 唉要不怎么说世事无常呢
薛:我本来是想说点好话的 你这样的话我情绪都没有了 (认真脸)
大:别别别 好好儿的好好儿的
薛:如果第一次不是和他那可能我就比较… 会一点 他也不用太辛苦了
大:诶哟可别介 我哪儿舍得啊 这么大一便宜 不对啊 这么大一宝贝 哪能让人家……是吧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大:最喜欢的当然是吻……那里呗(乐)
薛:下了床喜欢被吻眼睛 特别暖 感觉被爱的那种……
大:上了床就随便哪里都行了是吧
薛:脚踝……
大:准了 !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大:肩膀啊下巴啊锁骨耳朵啊……诶呀哪儿都特好都特想亲亲(˶‾᷄ ⁻̫ ‾᷅˵)
薛:……传统一点……脖子吧
大:……哪国传统这是
薛:(无视)还有嘴巴 哪都不如亲嘴
大:咿哟……快别说了我都害羞了(捧脸)
薛:……害羞个屁啊!!(一记膝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大:我这种运动能力头皮以下截肢的人就是靠这么一张巧舌如簧舌战群雄的(笑场) 嘴来……
薛:哎哎哎你把话说清楚不要让人家误会
大:不对啊我刚说错了 运动能力不包括那什么能力啊 别糟践人啊(指)
薛:……哦哟就是会讲话嘛 讲讲情话什么 也就我信……
大:我也用不着别人信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大:就……想一些国际局势 社会动乱啊 (“外国社会外国社会 我们国内社会可美好了”)非洲孩子吃不饱饭之类的 …………不是 还能想什么!?
薛:……那他这样讲的话我只能是
……
大:我们薛成天惦记拯救世界那点事 人间精品!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大:诶哟……问这么细是要干什么???是不是还要上床帮我俩掐表算一下时间啊 何必呢 这哪儿说得准……
薛:你看他 这体力 你觉得呢
大:我觉得你哭了就算我一成功
薛:你可别在那边……
大:薛不愧是演员 明明很…那话怎么说来着 身体很诚实 嘴上还说不是
薛: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啦!!!
大:你看承认了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大:他衣服不好好穿 哪儿还用脱啊 ……上节目都能让人扒了 (口亨)
薛:(扒衣服)
大:干什么呢!我还没死呢!(拽回去)


99 对您而言H是?

大:……肉体的码头心灵的港湾!
薛:……灵魂的渡口情感的船帆!
大:……什么玩意儿
薛:ರ_ರ ...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薛:(乖乖坐直)
我的心愿是……
世界和…你
大:嚯……谢谢您
(起身)
来前儿火车票谁给报了?
薛:你有完没完啊!!!!!
大:啊?我不想完呐 我还想跟你白头偕老呢


作:感谢二位老师百忙之中回答我们这一百个问题 大家都希望你们继续进行下去 有什么想法吗
大:这第一百零一个题另收费啊 走薛 拿着你东西
薛:我们吃饭去吧~!饿死了都!~
大:得嘞~! (搂肩)

作:ರ_ರ ...

评论(8)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