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昨儿陪姥姥来诊所看牙,一个又白又瘦的牙科大夫背对着我给一小姑娘看牙。小姑娘吓得一个劲儿哭啊嗷嗷的。

“你妈在这呢说实话真疼假疼啊你别骗我啊”
“哇啊。。。”
......
“那哥....em...叔叔轻点”
这个哥全程怕被孩儿他妈怼一样的小心翼翼,又得控制自己不能太贫以免被质疑不专业。

我不得不说
这真的太项西了!
偷穿敷衍衣服的项西
嗯 不过敷衍是骨科大夫吧
骨科♂

我盯着这哥小细腿和白大褂线条好看的后背在心里pr了一万遍
幻想着下一秒里屋走出来另一个帅哥

“谁让你穿我工作服的。”

我没救了(别救我)

评论(3)
热度(14)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