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41曾经吵架么?

大:吵架……谈不上吧… 毕竟这个时期 一般都怎么看怎么是 你过两年问我可能…
薛:这也是大数据算出来的吗!?
大:嗯是吧——你别说话 就现在你知道吧好多男的女的都特瘦 哎哟还穿那么少 跟个小鸡子似的仿佛回到了旧社会那种吃不上饭 又什么破洞裤子 颓着个脸感觉下一秒就要唱春天里 还是旭日阳刚那版……咿哟喂……
我不可能让薛那样 一定得白胖起来 但他就老跟我对着干 哎哟我这个急 你说不吃饱了怎么有力气工作学习 怎么有力气……做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有氧运动?
薛:可是我不爱吃汉堡啊! 因为辣的我就会长痘痘 镜头里面不好看 他又说要我好歹沾上点芝麻就是烧饼 !
大:长痘怎么啦那是你青春正年少活力正飞扬的表现 脸色不好他就是显老!你还怎么出去骗人小姑娘说你没结婚?
薛:那是内分泌失调了好吗!我都这样了谁还敢嫁我!你这个恶毒的处女座!
大:哎哟我是老弱病残专座 怎么了这是 早晨…吃药了啊 嗯?没说你不好看呐再怎么不还得我兜着嘛…… 还有就是你要不吃就别饿呀 你饿了跟我说我可不就带你吃好的去了 哪能委屈了我们啊
薛: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想要眼镜了吧


42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作:em…我看这题我也甭问了…
大:啊对 这都车轱辘话来回说


43 之后如何和好?

薛:…………我 ( -᷅_-᷄ )
大:吃完就好 好完就忘 一忘还饿 一饿我就喂 落埋怨不说还有小情绪 幸亏爷我乐于整治各种小情绪 (挑眉)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大:我去你们怎么这么多…啊…?有什么表现方式啊我语文不好(不理解)就是爱呗 心疼你 老想跟你在一块儿待着 互相看 抱着啃 做很有意义的运动和游戏
薛:他会给我唱我的歌 他还……会为我拔掉身上的刺
大:你以后少看点我访谈节目… 嗯是也不老唱 心脏受不了还费奶
薛:我会陪他去看演出吧 其实我特别希望有一天他能在舞台上回到他看演出的时候那个状态 眼睛里碎了星星一样 那个他太性感了
大:我在床上不都是那个状态么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大:最近不是……就是——那个事儿呗……我本来不在乎过去 因为人都在我这儿了对不对 可是吧我又害怕……有个什么万一 要不说这人只要一谈恋爱就特别麻烦 我特别不喜欢这样我怕麻烦 但是……我更怕薛他有一天不麻烦我了 那我就更麻烦了……

薛:拜托应该是我比较烦你才对吧 ……诶  应该这么讲 我说话的时候听不见他的声音了 那他就应该是不爱我了

大:我怎么那么烦人呢我???

薛:你才知道啊!!!!你有五岁吗?!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大:鸡冠花啊 (笑)你听过没有 鸡冠花儿狗尾草 我觉得当小草挺好的啊 他颈椎不好不用抬头就看见一眼绿 潜移默化的渗透到他的身体 啊他的生活里 多好啊
薛:鸡冠花是什么东西啦!?听起来就很猥琐……我觉得他像爆米花 甜甜腻腻 爆发力……很强
大:嚯……你瞧我像这东西真不错 爆完还带喷的 了不起了不起 整天净想什么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大:我其实是个女的是吗 不是 其实啊你根本不用试图挖掘每个人的过去 您是搞对象不是写史记来了 保持合理的神秘才能有新鲜感啊对不对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每天都谈一新的恋爱
薛:(怼张伟)什么新的恋爱!
我的话 ……因为现在年纪大了 不会像以前一样搞些有的没的 惊喜呀什么的 我们现在的状态其实特别…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感觉 有事情就说出来啊有什么的 都是大男人
大:你是什么大男人 你是大张伟的男人简称大男人吧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大:我以前觉得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爱情 都是性冲动 但是遇到薛以后我才知道没有爱情的性冲动是多么的…就是——没有意义 因为我以前总能不用怎么着就能得到一些东西 所以我不太会爱别人 薛心又特别重特别细 我怕我让他没有安全感 这算是我非常不自信的地方 但是呢因为(笑)活儿好 基本也就抵消了ʅ(‾◡◝)ʃ
薛:你活儿好吗!? 哪次不是进行到一半开始让我自己动!搞得我好像个禽类啊!!你要不要多运动啊!
大:(惊慌失措)什么??谁??宝贝儿最近性生活是少了很多精神也不至于这么失常吧? 我太累了吗不是 今天回去咱废话没有直接表现成吧!刚不说表现方式吗 咱们多来几种方式
薛:(暴走)来你妹!!!!!

薛:(平静)大张伟我跟你讲 你的自卑感应该是害怕有一天我会反攻才对
大:wh…at ?什么……您预备攻谁去? 你还攻呢公公?
薛:我可以讲脏话吗?
作:……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大:这怎么说 应该是公开的秘密吧 我们不是营业cp么(乐)大家就当一乐看我们 特别好 因为他们总认为最走心的才最深情 所以曲解和误会是我想要的 而且跟薛干爹在一块儿总能听见钱声儿 这叫越在风口浪尖越安全
薛:现在我上任何节目都有人问我大张伟怎么没来 我很有挫败感 不是说好我已经红了吗 这算什么(๐•̆ ·̭ •̆๐)…… 我…笑不出来…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薛:哇塞你们画风转变达到了一个惊人的速度哦
作:有……有吗
薛:开玩笑啦 永久这种都是小孩子爱谈的吧 我们都…
大:我们都十二了 早就是顶天立地男子汉了 就不能问我们一点男人的问题吗
作:您别急……后五十题男人到变态(喂!)
大:这么跟您说吧 您觉得人类最后能发明出永动机吗 因为他总需要一个第一推动力 原来我不相信人跟人之间能特别真诚的有爱 后来张钧宁让我感觉到友情 薛之谦让我感受到爱情 爱其实就是那个第一推动力
薛:………………

爽快!

评论(3)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