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您的好友 灵魂p图手 已上线)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大:嗬…哎哟 怎么这么不爱听这俩字儿 我这叫运筹帷幄 总揽全局 学语文的时候我是整篇文章的中心人物 薛老师就负责感受 体会 发表一下感想
薛:…什…么…我发表什么感想!你能不能多一些真诚!好好讲话啊喂!!
大:哎哟……你有什么不服???爷就是攻 你怎么着要??(皱眉)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大:我们薛呀是属于那种特别敏感又自己感觉不出来的 其实怎么说呀刚开始时候谁也不知道谁什么脾气对不对 但是他真的是一吹就倒这个实在是哈哈哈哈 我的福气
(薛:你不要看我!!) 好好好 他就属于耳朵边稍微两句话就软在怀里 嚯……当时我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薛:(委屈…)因为他平常是不会那样讲话的嘛… 声音好沉 沉到喘不上气 还…叼着烟 我…尚可维持尊严…………你知道的 喜欢的人这个样子就容易…不管不顾 开始蛮后悔的!……后来就…(羞)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大:啊哎哟?我挺满意(试探)?啊不!我不满意!我想老跟他在一块儿!问题是也办不到啊对不对 现在这个时期尤其是我们薛精力比较旺盛 正是冲的阶段 我想让他都体会体会 别最后留什么遗憾 我负责看着他呗 别让人拐跑了就成 这么好看 是不是
(作:和鹿晗比呢?)
大:!?鹿晗是谁
(作:您不最近跟他录节目吗?)
大:哎哟是嘛……嚯……还行 嗯同事呗 我哪儿敢仔细琢磨人家呐 哎哟哪儿能一样啊
薛:(大张伟你不要给我搞这些)我呢…… 最近不是终于红了嘛(骄傲脸)事情就很多 虽然我们经常因为工作原因想法上有很多冲突的地方 到最后都会很快解决 他对我还……蛮好的(除了背着我撩人) 从来不会苛责我 还有很多方面都……总之是还蛮和谐的(羞)


54 初次H的地点?

大:哎哟……我这说出来还有人要盘吗
(作:不要害羞 )
可以可以可以 来都来了是吧……咱们就说点儿那电视台不让播的(挑眉)
就……在我工作室啊 当时我正在做歌儿 他进来了 我本来想哄他出去 结果没想到上来就对我做出一些亲密的动作 夜色正阑珊 是不是……微微银光闪闪 嚯……唱起来了还行 (笑)对 就时间人物地点都特别对
薛:你把我从上海叫过来……对着袋点心发呆!好几个小时没出来过……跟我讲在做歌? 我来了你做歌?帮帮忙诶 我在你还做什么歌儿?
大:哎哟你别这样 多不好这么多人 那要不?做你?
薛:爱谁谁(再见)


55 当时的感觉?

(作:我们可以说说灵与肉的领域了)
薛:前所未有的感觉……男人还可以有这种感受……
有点疼…… 但是……又挺舒服的 很奇怪…
大:灵与肉……是最新的世界名著吗?
(作:您可以出本书叫灵与肉 我肯定买)
大:嚯……您倒是不挑食
啊我当时觉得嚯这个男的怎么能这么好看……本身又白 屁股还特翘 腿又直还细 反正就是该有的地方一个没少 不该少的东西一个不缺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大:(思考)他……惊慌失措!又有点期待… 主要…他 又不想让你看出来 但是表现出来又是那种按捺不住的劲儿………… 一兴奋耳朵尖儿就红 (嘿嘿嘿)
薛:你想不到吧 他特别温柔 一直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还会问我有没有不舒服 ……用户体验真的是蛮不错
大:还用户体验……您把我当按摩棒呢 给我们公司还送一锦旗去?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薛:他穿着大裤衩撩开我刘海……亲了一下说“裤子穿好我给你买油条了”
我是万万没想到(单纯的微笑)
大:你有没有良心呐!你还没醒我就起来给你买早点去了 楼下大爷油锅还没热起来我就去了
薛:哎呀我又没有说不喜欢!
大:对不对!我觉得也挺好吃的不能够啊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薛:见面……因为见面次数也不多 两个人忍得都蛮辛苦 现在粉丝都说我没有性生活了……
大:最近事儿太多 录节目我没什么太大乐趣 而且本来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现在除了想要演出就是想要薛之谦 我俩经常客客气气的聊聊人生什么的 特别好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大:这还有什么理不理想的 我一星期八次薛也给我生不了孩子 您操那个心呢 薛不给你们传宗接代啊 还有就是
别瞎睡!(耿直脸)
薛:……我都可以……刚开始不行 因为就——不适应 现在没关系了 只要他想 (低头)……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大:还挺和谐的吧 你觉得呢
薛:嗯 挺…………好的
大:……(飞扑)
(作: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评论(6)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