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大:……………… 啊?(睁眼)
薛:…蛤……………肚……肚脐眼?
大:(惊)我没说我是王子啊
薛:我……我喜欢他用头发蹭我脖子…像一条大狗狗
大:(不满意) 嗯……哎哟狗…… 什么品种的?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大:…… 能能能说吗?我其实亲哪儿他都敏感 分人呐……你要是上嘴估计肯定…
(作:我能吗!!????)
啊?你不想死就试试呗?(搓手微笑)
作:薛呢
薛:啊!腰窝 ……瘦了之后我才知道他居然有腰窝……
大:你薛什么薛?!(指)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大:积极向上的啊
作:????
大:就(往下看)
作:这段掐了别播]
大:还H…… 现在不都到G了嘛?我国人民胸怀越来越宽广 真的是啊……上回我看一女的……嚯何必呢穿着不得劲脱了得了 脱了大家不就都特得劲了
薛:你妹啊
大:嗯……哟……我妹 我妹不行 王文博妹还可以
不是 你看我们洁洁 肤白貌美大肠包小肠的 浪里白条 又白又浪多么万里挑一呀
薛:你这个双重人格……(委屈脸)
大:嗨……我大多数特别内向 还温柔 然后还贴心 小棉袄一样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大:我不是说过嘛……没有爱的性冲动就是耍流氓 …
(对薛)我现在就只耍你流氓了
薛:喂,110吗?
大:嗯……别麻烦人民警察了 咱能床上……咱能内部解决的就内部解决呗
薛:内部? 你想得美(ˊ_>ˋ)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大:他的身体里呀)
(薛:人为什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大:……………场所 哎问你呢场所 你上次怎么跟我说的来着
薛:啊??????最近👂屎很多没听清楚
大:诶哟还玩这个呢有劲没有
薛:……我不要讲 尴尬……不行太尴尬了!!
大:薛说 那什么 跟我一块的时候都是天堂(合不拢嘴)
薛:(扶额)我…………(掏手机)
作:您会涨粉 (微笑)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大:啊?地点也问?……就是想尝试的都已经尝试了呗 为什么要压抑自己呢对不对 时光这么短暂及时行乐呐
薛:他你们也不是不了解…想做什么拦不住的…不过落地窗前是我最喜欢的……因为… 很刺激嘛
大:嚯…… 真实在 说出来别吓着街坊 人家还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哈哈哈哈哈(说不下去)
作:他不就是您街坊吗
大:你怎么知道的?上次裤衩掉楼底下的是不是你?
(作:我可以是)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大:现在不特好讲星座嘛 作为一个处女座 对吧?
薛:我们虽然衣服经常只宠幸那么两套 但澡还是要先洗
大:宠幸这词儿 不错不错 我也只宠幸那么俩…
薛:啊!!??
大:没有没有没有 你你你宠我 我用性回报你这个意思
薛:(深吸一口气) (微笑) 还有问题吗
作:有有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薛:嗯约好不要再说我叫床声音比唱歌好听了 (再见) 我是个歌手 这样大家脸上都挂不住 闯荡江湖这么多年 被说这样真的 很。丢。脸。
大:你唱歌就是……‘不好听’啊
薛:有种你大点声讲
大:啊?就‘不好听’(嘟囔)……
薛:……张伟不要以为我不敢!撕!你!啊!!!!!!(上手)
大:啊~~家庭暴力有没有人管了!!!!啊~~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大:(装傻)性关系是一种什么关系……?哎哟你们这怎么 怎么过的审核 能播嘛 现在广电 (挑眉) 别到时候再整出点别的绯闻来 你们非让我福祸双行呐
作:不能播您就不说了?
薛:你好烦!!我说!!我有!因为我!离!过!婚OK? (虚脱)
大:你看看 我这话说的 没事薛 你的祸早过去了 我作为一颗小福星这不就来拯救你了嘛
薛:吼……你终于说人话了厚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大:得不到心还要得到肉体……自虐嘛这不是 SM啊 (笑)不是不是开玩笑啊 我怎么会得不到心呢???太怀疑我的能力了 对吧薛?
薛:一般的…攻……em ……
嗯 一般的攻可能是会…就是占有 但是我的(严肃脸)…
大:………(睁眼)嗯?怎么呢累了要回宫?



大:哎哟真长这问题 我都困了 这是把祖坟刨出来问一遍呐这么半天铲子还没折呐……
薛:问我问我 他已经么红了不要管他了 我还得努力
大:你看看…… 平时床上不努力天降老王搬隔壁 我们薛姓老师直接都不让我说话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