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夫夫相性100问【81-90】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大:(捂脸) (你说什么?我们还是孩咂!)
嗯…那怎么看 ……就躲远远儿的偷着看呗
薛:(,,•́ . •̀,,)(静如鸡)
大:嗯这个事儿吧 …… 可大可小 往大了说就得报警 这违法乱纪了 可是往小了说啊 (瞟一眼) 那也是情趣啊对不对
薛:是诶……不过他看起来挺禽兽的其实也没那么……所以很温柔的啦算是
大:我是精瘦不是禽兽啊好好说话(摸头)


82 H中比较痛苦 的事情是?

大:哎哟痛苦的事儿那多了 比如我怎么时间这么长啊 哎哟把我们薛都弄哭了 他一哭我多心疼啊 特别痛苦 但是我是开心哒!
薛:痛苦的就是他老酒后乱性然后话太多
大:…我什么时候
…噢那次我装的 (恬不知耻)
薛:……你大爷!!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大:我……舞台上最兴奋 但这事儿咱不能干啊 其他的啊 焦虑……在家焦虑
薛:因为我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挪走了
大:昂……对啊(噘嘴) 嗨……你来了我还要那些玩意儿晃我眼 对吧这么白够晃的慌了已经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大:有有有有……有吗?
薛:哪有啊?!什么时候!?
大:买情趣内什么算不算呐
薛:你!
大:还有沙发上撅着优雅的臀部摆出好看的姿势算不算呐
薛:……闭嘴啊!
大:嘴上沾一堆酱等我舔了算不算呐
薛:都!不!算!!!
大:噢(皱眉)那没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薛:……很不友好 像花了钱的嫖客
大:哎呀 那我能点你给我表演节目吗
薛:表演什么…… 大爷~
大:嚯……你你你别来了大爷肾不好
薛:来玩啊~~大爷~~
大:薛之谦你再这么娘!
薛:你说什么~大爷~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大:强暴这个词儿嗯…… 没有过
薛:有强上
作:诶……?(•ؔʶ̷ ˡ̲̮ ؔʶ̷)✧
大:墙上怎么了??? (看墙)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大:吓出血了
作:???
薛:鼻血鼻血 ! 你话能不能说清楚了!
大:鼻血鼻血……吗? (嘿嘿嘿)楚楚可怜的哟 ……特别容易发生一些侵略事件 又割地又赔款的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大:原来没什么理想 现在理想应该就是亻……
薛:(打断)理想是娘态大张伟的!
大:娘什么??娘胎……为什么……??
薛:我也是男人啊
大:谁还不是了啊!你干什么你???
薛:(凑近) 侵 犯 你 (•ؔʶ̷ ˡ̲̮ ؔʶ̷)✧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薛:我也搞不懂一个心愿是世界和平的人怎么会爱上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 但是 (正色)
就是他了!
大:我怎么唯恐天下不乱了 我是唯恐给天下添乱 哎呀我的理想是让世界充满爱 本来是 后来 就跟他一块之后就是 是是是 用爱充满小谦谦
薛: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能不能……
大:色情点?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大:不好不好 这个 自己的伴侣怎么能弄得跟宠物似的 太不好了 太不尊重人了 怎么能这样呢!
薛:哈哈哈太棒了回家我就都扔掉啊啦啦啦!
大:别啊以后有了宠物还能断子用呢
薛:断子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你看这开心的


作:马上就要迎来最后十问了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大:都跟你这待半个月了胡子都出来了还没完呐
薛:放我走 我还要做歌 人红不能膨胀 像大张伟一样
大:我我我我有点肚胀是真的 要不别走了这待着还管饭多棒啊
薛:那好我先走一步了(起身)
作:别别别 您二位喝甜水喝甜水
大:嚯 ……谢谢谢谢 不能喝了光上厕所显得肾不好 在我媳妇儿面前丢人 赶紧的吧十月怀胎最后一哆嗦了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