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100问の日常③】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五月的风带着一点夏天的燥热 吹的人心里痒痒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 孤独的人

是可耻的

张伟从机场把薛之谦接了回来 上海几天连绵的雨 终于在俩人相见欢的这天放晴了
‘真给面儿啊’ 张伟伸了个懒腰 都说魔都人民格外不待见帝都人民 可眼下上海媳妇儿都收进家门了 娘家果然待遇立马不一样

薛之谦不听管教的骑着箱子滑进了小区 这一趟出差回来 瞎子都能看得出来 洁洁瘦了一大圈 可让张伟气不打一处来的是 薛之谦见面第一句话就:
大……张……伟……我胖的没法见人啦!!!!!!

翻着白眼 张伟把洁洁拖进了家门 直接拎起来扔到了体重计上

“睁大您内会说话的大眼睛 再想想你走的时候多沉 年纪轻轻减什么肥 吃饱了撑……不是您这没吃饱喝西北风也能涨肚真是好养活!”

“哎呀你放开我!!”洁洁扑腾着挣脱了张伟捏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你不懂 我是有偶像包袱的”
“嚯 我是不懂 偶像包袱是什么包袱 抖完观众能乐么”张伟揉了揉洁洁的头发 刚要体会一下一顺到底的丝滑手感……

“我去……你要秃啊”张伟手指缝里夹着薄薄的两捋发片 眉头活活皱成梁朝伟
“您……给我解释解释 现在偶像都玩这么野?你这也没色啊戴什么劲呢?”

“欸!!”薛之谦一把把假发片抢了过来胡乱塞进了上衣口袋里 拉过箱子 找到依靠似的又坐了上去
“对啊……是不是 我也是说 ……这叫什么事啊 ”洁洁嘟嘟囔囔的滑着箱子转圈
“你给我下去”张伟一脚把洁洁撂了下去 本来以为处女座洁癖发作又要被批箱子那么脏瞎坐什么坐结果……

“你起来我玩会儿”张伟抢过箱子直接就跨了上去 抬头又损上了
“哎呀我的傻媳妇儿……年纪轻轻就秃了……啧啧啧 大街上那么多好看的条儿顺的 我要不不要你了?”张伟饶有兴致的目送气鼓鼓的洁洁冲进房间把镜子举了出来

“没有很秃好吗!!你自己发量我还没有嫌弃你呢!染什么绿毛!丑死啦!!”气急败坏的洁洁口不择言 张伟笑得花枝乱颤的

“绿毛怎么了啊 我们混血儿都这样 再说 咱俩亲热的时候不是挺喜欢的 怎么 穿上裤子您就不认了”
“大张伟你太不要脸了……”洁洁双手叉腰 “你才真是人间精品啊”

“骂谁呢 我是人间极品”张伟踹开箱子 趁洁洁没反应过来 凑过去狠狠嘬了一口 毕竟好几天没见面了 媳妇儿还是得哄着点 损跑了怎么成

“走着楼下吃炒肝儿……沃日……”张伟刚要换衣服 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您 桑欸啊桑欸哈哈哈哈哈哈”洁洁这一通上海北京标准混血普通话把张伟说的一愣



“吃什么吃 胖成猪了”薛之谦从里屋换好睡衣出来 “我先洗个澡……一会吃苹果吧”
“这种低端水果我们混血儿吃着过敏 ……你也别给我吃 ……啊你洗吧我做点儿”这几天薛之谦不在家 张伟整天窝在沙发里看菜谱 上次炸酱面算是丢了人……今儿不能再跌份儿了!


松鼠鱼……鱼……不行杀不了
糖醋排骨……糖醋……做汁儿肯定巨麻烦
西红柿炒……这也太没技术含量了


于是几天都是在各种自我否定中睡过去 真正学会的菜 一个没有
张伟突然想起自己唱过首歌……永不放弃

永不……不 勇于放弃 ……

得 费什么劲 煮点饺子得了 饺子多棒 海纳百种馅儿 这可是具有中华传统美德的中华传统美食啊!
……


“哎哟张伟……这怎么办啊”正煮着饺子 洁洁从浴室里哼唧着蹭到了张伟旁边

“头发水都滴我锅里了这锅饺子都你吃啊…………嚯嚯嚯怎么着这眼神惶惶如丧家之犬……”张伟关掉火 捧住了洁洁湿漉漉的脸蛋

“你的狗狗掉毛很严重……哎?……吃饺子啊 我这么胖了你还喂我……”洁洁使劲凑到锅跟前 连带着张伟的手一起

“哎呀你边儿坐着去 让火燎着”张伟推走洁洁 把饺子盛了出来

……





吃饱喝足 薛之谦反复上了十回称 叹了二十口气 冲张伟发送三十个白眼


“工作好不容易忙瘦了一点点 回来三个小时不到就胖了两倍 张伟你……厉害”
“你知道什么 人家饿着你是为了赚钱 我为什么啊 自己媳妇儿自己不疼 饿瘦了 我有什么好处啊”说着张伟用腿把在客厅里溜达着消食的洁洁勾了过来 狠狠在屁股上摸了一把
“没肉玩多没劲呐 你说对不对啊~”

“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洁洁晃悠着张伟的脑袋 企图把他脑袋里的无耻下流肮脏龌龊全都抖落出去 没想到脚下一滑 直接投怀送抱 再抬起头时 面前张伟的脸露出邪恶的笑容 左手还拿着个……什么玩意儿


因为离得太近洁洁的眼睛一时对不上焦 还没等定睛仔细瞧 他已经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张伟的大腿上 头皮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

……爽…………哎?


张伟拿着把按摩梳 正仔仔细细给自己……梳头发!?
这画面……

“喂……”薛之谦难以置信的勉强张嘴发出了声音
“舒服吗我的宝贝~”张伟的语气暧昧而充满情欲

“你梳头也要搞得这么色情有意思吗!!我刚刚还有点感动诶!”虽然嘴上埋怨着 但心里还是甜蜜和幸福更多一点的

“虽然说 你秃了我也不会不要你 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你变成薛大爷呐 你看看你染的那个什么灰 镜头里看着跟跳倍儿爽广场舞老大爷没什么区别 还好意思说我”张伟就这么哄着怨着 手上的动作还是温柔而缓慢
“迎姐她们一群女的网上买的说按摩头皮 我让他们给你也来了一个”



“……你会给我梳一辈子头吗”洁洁抬起头认真的问
“那你得给我当一辈子狗狗啊”张伟笑着又把他头按了回去 真跟逗狗似的一拍:“哪天我就趁你睡觉给你剃一圆寸”

……


“那我用打火机把你绿毛烧掉”

“你舍得吗你……”

“讨厌……
……嗯……还有个事情……”

“说”




“我说你能不能不抖腿了!!!!!没梳五分钟我都要脑震荡了喂!!!!”

(╯‵□′)╯︵┴─┴

评论(7)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