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100问の日常④-520小剧场】

[较微博略有删改 ʕ·͡ˑ·ཻʔ ]

☼―――――☼―――――


要说和薛之谦在一起以后的张大爷有什么变化 ……


“请问你是‘谦谦君子窈窕……’”
“哎哟喂你们驴车运来的呀这么慢!这都几天了留神我差评你啊!”

张伟接过一个巨大的箱子 没好气的在快递单上签了个大大的“伟”字以后塞回了快递小哥的手里

“哎…我看你有点眼熟……”
小哥抬了抬帽子往前凑了凑

“看什么呢!买票了吗你……真是”
张伟气鼓鼓的把小哥的帽檐往下一压“快走吧快走吧祝您愉快啊拜拜”

然后‘哐’关上了门

“直什么邮这都两天了 都不新鲜了……”

张大爷觉得所谓直邮就应该上午下单下午收货 对于这个国外运过来的大家伙两天才到的事实很是无法接受……

至于‘不新鲜’……





薛之谦回家的时候看见坐在沙发上一脸蔡琴样的张伟 和…

气得脸都绿了……
“大张伟你在干什么……
你疯了……
你……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
很好……”


“……
……哎哟喂你回来得正好 快点把袜子脱了吧 !我刚试了试水……倍儿爽……”
张伟看见洁洁的时候愣了两秒 心想不能让他知道我已经用半天了…… 要不这逼可装不成……


薛之谦被按在沙发上坐好
“赶紧的啊脱袜子快点 还等着我伺候你呐”张伟催促着
“这什么鬼……会不会有毒……”洁洁一脸迟疑的盯着脚下


“有什么毒有什么毒 我还能药死你啊 快点吧真费劲 ”张伟说着就把洁洁的小白脚丫按到了最底下

“嚯……怎么样 诶呦看着就爽……”张伟一脸骄傲自豪求表扬的样子让薛之谦也生不起气来……

尽管张伟把自己买了才几天的玫瑰花都扯秃了扔进足浴盆里……
但是这种由脚到小腿极致放松的体验
爽到没朋友……

于是也就让他还挺享受这阵阵花的香气……

这个男人……
还真的没法跟他玩浪漫……
可又看着盆里浮浮沉沉的花瓣
摇了摇头


“你怎么想起买这个了……家里不是有浴缸的吗?”洁洁胳膊拄着膝盖 托腮看向张伟
“你不是那什么……就…脚不太好么”
张伟从来没给男人买过什么东西 对于洁洁的反应 他并不能像当年对付姑娘那么嘴皮子溜的叭叭自夸……

怂到爆炸……

“喔是吗是吗 节目都录这么久了你才想起来给我买啊!没诚意啊!!!!”洁洁虚张声势的喊着 眼睛里满含着都是笑意

……

“今天不是五二零啊……就是 是吧
哎我说不下去了……
你刚才摇头什么……意思
哎你倒是喜不喜欢啊”
张伟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扣扣衣角给自己找戏
……

“我…”洁洁瞪着圆圆的大眼睛 好像含着怒意



“太喜欢啦!!!!!!!!!”
说完用脚噼里啪啦的甩了张伟一身水 然后光着脚跑过去抱住了他 在耳边轻轻的小声说了一句


“我爱你”……
张伟一震 …然后把头埋进了洁洁脖子里 揉着他的头发
“你敢不爱……”

孩子气的嗔怒着



【薛:我为什么摇头?
……
因为用玫瑰花给我泡脚也太浪漫了
微笑:)】

评论(3)
热度(81)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