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100问の日常⑤薄荷味的初吻又名这篇居然有标点】



年后的聚会之中总少不了冠冕堂皇的应酬,张伟接电话的时候本来打算直接回了的,跟一帮两眼不是闪金光就是闪淫光的人有什么可吃的。


“回了吧我不想去,昨儿demo没弄完不能放着了而且我也……”话音还没落,电话那头说了点什么,
“噢……那行吧一会你来接我。哎等会…… 哦没事就…他一会没事了吧还回上海么………哦行行行,没我就瞎问问,你来吧等你电话……嗯,得嘞。”


‘薛之谦要去薛之谦要去薛之谦要去……’张伟听见薛这个字就跟打了鸡血一样静不下来
‘不行我得去,我得见他。’

张伟必须搞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回事,女朋友明明都交出一个足球队了,怎么现在人往中年迈危险思想却总抬头啊,不行。
‘我得见他’



酒桌上俩人离得挺远,张伟跟戴了3D眼镜似的看着自己对面数不清到底俩人还是四个人,但他能肯定的是这里有一个是薛之谦,因为他进屋就确定好方位基本没正眼看过其他人。现在酒走了一圈还是有点小懵。

饭局大家表现的还是非常客气,谈完钱的事儿就开始随便瞎扯淡,还有几个能聊的凑一块非要拉着张伟坐过去。

“别拽着我,爱聊聊你们的。”张伟手一挥。
“说什么呢你。”迎姐瞪了张伟一眼,端着杯子对那几个满脸横肉腻了吧唧的人笑了笑,“甭搭理他,多了有点,咱聊咱的。哎上次不是……”

张伟气儿不顺的时候也就是一‘弹’的量,这功夫来来回回转着圈的敬酒,早不知道弹了几‘弹’。
盯着对面默默吃饭的薛之谦看了五分钟,张伟端着杯子挪了过去。

“来走一个”
筷子都没放好的洁洁被张伟没轻没重的一碰,酒都撒到了手上,“谢谢伟……哥”,话一出口就觉得不太对劲。

“你挺好的啊最近,上次还说你来我请你吃饭,结果来了你这也没搭理我啊什么意思不拿我当朋友是不是。”张伟噼里啪啦放炮似的说了半天,薛之谦一愣,“没有没有,我还得请你吃饭,你看这几次都蛮照顾我的。”说完一饮而尽,抽了一张纸巾擦擦手上的酒。

这个动作看的张伟瞳孔一震。

薛之谦今天穿的白衬衫,领带歪在一边,可能是屋里太热还是酒劲儿太盛。张伟目光从脖子一直溜达到耳朵,从刘海远景推到鼻尖细细的汗珠大特写,最后稳稳落在了嘴唇上。

“怎么了?”薛之谦摸了摸自己,沾到什么了吗?
张伟只能看见洁洁嘴巴一开一合,嘴边的手指关节有点微微泛红,不,他整个人好像都被一股暖光包围着。

‘操’张伟定了定神。靠在了椅子上。




到北京办完事的其他时间薛之谦都在酒店攥着手机,作为一个职业歌手还要靠写段子走红这事儿自己想想也确实无奈,可眼下最要紧的还不是赶紧憋段子,他在等张伟的消息。

薛之谦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因为有过失败的感情对自己突然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无论是录节目还是私下里,他急切的需要大张伟在自己身边,就像睡觉必须戴眼罩一样,很快就要变成生理需求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上一次张伟说再来北京告诉他请吃饭这事儿洁洁心里一直惦记着,可没人会把场面话当真,薛之谦不好意思开口,也没法跟他说就算你没打算请我吃饭我也想跟你一块待着。俩大男人……这算什么。

助理从来没见过薛接到哪个应酬这么开心,就算是生意上的事也应该留在酒桌上庆祝吧,来接他的时候薛之谦正规规矩矩的打理领带,穿得跟参加婚礼似的。

“你跟大张伟真的挺有缘分的,本来说他都不去了,听你要去他也要去。”助理扶着门框催促着,“快点哦要迟到了。”

“真的啊!!~~~~啊是哦,现在不是正在推这个南北段子手嘛,肯定是要交流交流。我好了咱们走吧。”薛之谦顺了顺头发,看助理没什么其他的表情。

‘什么嘛’皱了皱眉。



桌上花红柳绿垒了一层又一层,薛之谦敬了几杯酒之后,基本就在听别人说话了,他发现私下张伟并不是个健谈的人,尤其今天,他往自己这个方向看了一整晚,不知道是在看他还是在看桌上垒着的那盘肉。有一搭无一搭的吃着饭喝着酒说着话,再抬头对面的人已经不见了……
‘欸?’


“来走一个”,张伟冒冒失失的咣当砸了过来,一半白酒撒的只剩四分之一,剩下四分之三全洗了手。
张伟跟薛之谦叽里咕噜说了好几句,有关节目,有关音乐,有关今天这桌菜,最后聊到北京堵车的时候,薛之谦感觉他确实有点多了,自己喝的也不少,但是酒量不是自夸……还是可以的。

“什么时候请你吃饭啊,这么多天不见你不想我啊!”张伟好像生气了似的喊了出来,薛之谦和在场所有的人都不说话了。

空气停滞了……血液都凝结了……


“哎呀张伟哥我想死你啦没有你在我真的是哦,游戏又没人跟我打了我好寂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薛之谦从张伟眼睛里看见了死一样的沉寂之后大脑涂了润滑油一样飞速指挥自己必须神经病。

大家都笑了笑,有几个还对这边喊了几句:

“你们这一南一北一唱一和的可以啊,我还以为网友们又瞎琢磨把你俩往一块拽呢哈哈哈哈”
“哎对你俩这很有点啊,绑一块能出不少……”
“你他妈闭嘴,喝多了吧你,炒作这事儿你别找我们大老师。”
“哎哎哎想多了想多了你啊不说了接着喝喝喝……”


酒真是个神奇的玩意儿……三巡过后场子里的人基本算是差了辈儿,哥哥姐大爷的直奔下三路招呼,也幸亏都没什么特别要紧的人,大家还都能玩到一块去。这边张伟已经用目光上下其手了薛之谦三百遍,再多待会可能就要赶上自己看麻辣鸡顶胸那段视频了……

想到麻辣鸡的胸……张伟心里又升起一个大大的‘操’


现在对薛之谦也有这种感觉……
卧槽我不会真看上他了吧……





从刚才张伟脱口而出那句“你不想我啊”之后,薛之谦脑袋里的齿轮吃了伟哥一样飞速旋转着,

这句话什么意思…
他是认真的吗…
我助理跟他说我最近很闲了…?
可他也不像在开玩笑诶…
天哪这到底什么啊…
不会吧难道说…
怎么可能太巧了吧…
真的假的…
啊啊啊啊


张伟看着薛之谦夹着虾饺的筷子,要送到嘴边又好像自己拒绝了自己,停下之后又要夹起来吃掉,来来回回不下三次。接着他身上传来一阵香香的味道,冲过烟味酒味饭菜的味道披荆斩棘直直窜进张伟的鼻子里,把张伟心里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冲破了。他伏过身子吃掉了薛之谦犹犹豫豫迟迟不肯下嘴的虾饺,拽着他的胳膊冲出了房间。

一路上撞歪了三四把椅子,屋里气氛高涨也没感觉到什么异样,只有迎姐冲这边看了一眼,喊了句“薛老师不好意思啊张伟喝多了你看着点他。”
“啊?……哦好好没事。”

薛之谦被这一连串的动作吓得不轻,猛地一站起来酒劲儿上窜,被迎姐这一喊才算回过神来。
“来来来刚才说到哪儿了……”屋里的人似乎没理这茬儿,又开始了。


张伟拽着薛之谦往酒店尽头的卫生间走,中间差点跟上菜小哥撞了个满怀,薛之谦一路“不好意思哦不好意思哦”踉踉跄跄跟在后面。
“你干什么啊”薛之谦小声的说了一句,又怕被别人觉得不对劲。这层虽然人少,但基本都是有点身份有点来路的人。“你别说话。”张伟用力握着薛之谦的胳膊,“吃他妈多少了还上菜呢。”不知道冲着谁嚷了一句,转身进了洗手间。


屋里点着香薰,张伟怀疑这味儿是不是有致幻的功能,他觉得薛之谦眼睛里飘着一股仙气儿,二话没说扶脸就吻了下去,这个吻没有一丝试探,直接就起开洁洁的牙齿。


薛之谦脑袋里那根线‘叭’的断了
彻底断了
可能焊都…焊不上了


他惊恐的接受着这个吻,这个带着酒气和一丝丝薄荷味道的吻……奇妙的……吻


差不多半分钟,张伟低着头离开了薛之谦的嘴巴。


“你怎么没抽我啊”
还是没抬头


“我……抽你干嘛”薛之谦擦了擦嘴,“你刚才还吃喉糖了?”
“我……”张伟抬起头来
“你……你不应该不抽我啊……我一男人……亲你…你不…”
“我不啊……挺…挺好的啊”薛之谦打断了他


“你真了不起……卧槽……薛之谦我可能”张伟站直了,摸了摸自己后脑勺,“我…”
“张伟哥我挺喜欢你的”薛之谦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张伟,
“我就是那种……喜欢。”
“对…对啊, 我……也是。”


“你怎么知道我要……卧槽你真的假的?你怎么不早说啊我以为我有病呢。”
张伟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有点委屈,也有点不好意思。


但更多的是,有很多震惊。


“那你怎么不早说。”薛之谦乐了,“我们南方人都很矜持的你不知道。”
“我……”张伟遇到这种没话接的情况不多,但现在的场面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薛之谦也喜欢自己
神了
真神了


张伟像三个月没来大姨妈的怨妇终于见血了一样,
心情,舒畅极了……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年音
Powered by LOFTER